找茶DRINK BAR

 

1995年,是找茶創店那年,找茶成了島上第一間飲料店,同是也是馬祖第一家手搖飲店,當時還未開放觀光,所以消費族群只有軍人..從茶飲、果汁、冰沙、咖啡等等…販售的飲料不下百種,但珍珠奶茶是軍中弟兄最想念的「台灣味」,所以珍珠奶茶一直是店裡的暢銷飲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5年,冰芬姐在台北喝到一杯仙草奶凍,濃郁醇厚的奶香加上滑嫩的仙草口感絕妙無比,當下決定把這杯特別的飲料帶回馬祖,憑著記憶中的味蕾調配出最佳比例,沒想到一上架馬上成為熱銷飲品,剛開始是馬祖鄉親上島必點的飲品,甚至把它當伴手禮帶回南北竿送朋友,口耳相傳下,找茶仙草奶凍成了來東莒必喝的人氣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介紹這杯販售歷史最悠久的飲品蛋蜜汁,是在冰芬姐找茶尚未開張前就有的飲品,當初與先生一同經營了小吃店「新人小館」,由當時在島上服役的台灣弟兄所傳授,這酸裡帶甜還夾帶著蛋香,是5、6年級生最美的回憶,那種懷念的滋味喝過的人都會愛上它~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氣飲品

珍珠奶茶

石榴奶茶

蛋蜜汁

薄荷綠

仙草奶凍

時常會有馬祖鄉親想念我們的味道,將奶凍裝箱放到島際間的交通船上運送至西莒、南竿、北竿成了我們的日常,這是我們特有的免費宅配方式,也是我們島與島間連繫感情的特殊模式。